女友腿很美的秘密? 原來是穿有丹尼數的樂迅彈性絲襪?

我朋友他女友170公分,一雙腿超美,

有一次跟我最好朋友聚餐聊天聊到美腿,

當然也請我朋友他女友分享一下美腿心得,

她說除了每天洗完澡做拍打動作外,

選雙適合的絲襪也很重要,

她現在都穿有丹尼數彈性絲襪,

因為真的比一般的絲襪好穿太多,

看起來的視覺效果也比較好~

就是像youleg樂迅彈性襪,如下:

 

 

下面是網友試穿心得:

 

Youleg舒適曲線彈性襪

DSCF4883.jpg

 

舒適生活‧從腳開始


 

本公司為襪類織品專業廠商,具有25年的生產經驗。

產品均採用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義大利Lonati循環編織襪製成,

由台灣與義大利設計師共同開發,使用萊卡、彈性纖維、聚酯纖維以及西德棉料,

經由特殊設計,使產品增添舒適感,耐用、服貼的特性。

本產品取得美國FDA認證及歐洲品質CE認證,實施嚴格的品管。

(以上為潘妮打字摘自DM裡廠商部分字句)


 

三大特點:

DSCF4879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潘妮看到相關介紹時,就忍不住也想來報名試穿看看

這個youleg舒適曲線褲襪了.....

DSCF4873.JPG

 

200 Den 彈性褲襪 - 黑色 市售:650元

1.GIF

 


 

如何選購彈性襪?

使用彈性襪並不是愈緊愈好,應選擇適合自己身體條件的壓力係數,

輔以客觀的量測數值,

包括身高、體重、臀圍、大腿圍、小腿圍、腳踝寬度等,

以取得正確尺寸,才能將產品功能發揮到最佳效果。


 

DSCF4892.JPG

 

(以身高、體重來交叉比對,也可以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尺寸)


 

DSCF4874.JPG

 

↑還沒打開來就可以看到絲襪的顏色

DSCF4881.JPG

 

除了標準型之外,還有提供比基尼型的褲襪給水水們選擇。

顏色也有四色可供選擇。

DSCF4877.JPG

 

漸進式的分段減壓設計(六段式減壓)

DSCF4884.JPG

 


 

採用褲叉網狀透氣設計

DSCF4899.JPG

 

比基尼造型大幅降低臀部壓迫感

DSCF4901.JPG

 


 

DSCF4897.JPG

 

具有彈性鬆緊帶,不會讓血液不循環,有壓迫感

 

DSCF4902.JPG

 

採用高科技的編織法,讓腳踝更舒適透氣




 

【彈性襪特色及好處】

◎循環壓力設計,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

◎加強腳趾、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,更好穿也更耐用

◎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

◎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,舒適度佳、排汗效果好

◎彈性腰帶設計,完全貼身

◎側腹塑型設計,讓小腹看起來平滑

◎提臀設計,穿出翹臀好曲線

 

彈性襪穿著步驟:

DSCF4889.JPG

 


 

1】先將手伸進彈性襪內,以手指抓住腳跟部份

【2】把襪子翻到反面

【3】手指抓腳跟部份不用全拉出

【4】將腳穿進襪子末拉出腳掌部份,對齊腳尖腳跟

【5.6.7】分段把襪子往上拉

【8】穿至小腿處就可直接把襪子全拉上

【9】最後調整襪子,就可穿好

(褲襪也是以此方式穿著,會更輕鬆省力)


 

其實穿上前,潘妮還有點看不太懂步驟圖說..

後來還要再想一下才突然瞭解>"<

而且還忘記要兩腳同時反穿再套上...

起先就只有試一腳,後來想再穿另一腳才發現我錯了XD

DSCF4911.JPG

 


 

口將~~~我的肥肥腿!!

OH~~~真的覺得我的大腿和小腿粗細差真多XD

DSCF4893.JPG

 

↑DM裡面還有各種款式、功用的彈性襪可供選購,

還有潘妮還滿想要買來穿的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呢!!

潘妮妹是有一雙,不過她是不太可能借我穿的....orz




 

【Youleg舒適曲線彈性褲襪 試穿心得】

這是潘妮第一次穿到像塑身褲一樣緊的彈性褲襪說..

所以在穿脫上就似乎要花點時間和力氣囉~~

幸好還有教一下比較輕鬆穿上去的步驟..

不然我想我應該要花半小時以上去才能完全穿上去了XD

脫掉也是差點讓潘妮緊張到冒冷汗...一直卡在腳踝

還好它的彈性夠好不會被扯破,最後還是用很大的力氣才順利脫下。

 

《舒適曲線彈性褲襪》穿起來的感覺還滿特別的說...

走路時,會有種彈起來、輕飄飄的感覺耶?!

腳底很輕、膝蓋中間較重的FU

所以我想如果穿高跟鞋走路的話,應該很受用吧...

走久了、站久了,腳不會痛~~哈XD

 

雖然現在是夏天,

不過穿起《舒適曲線彈性褲襪》似乎也不會覺得太熱說..

真的還滿透氣的,也不用擔心腳被鞋子悶久了會有臭味。


 

穿起來的腿型感覺真的有比沒穿上時還要有型了點....

具有塑型的效果大小腿上鬆垮垮的軟肥肉有稍微收歛嚕~~

只是潘妮真的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該努力鍛鍊一下大腿

把我那超級多肥肉的大腿給雕塑一下..

這樣大小腿看起來的比例才不會怪XD

  

=========  THE   END  ========

 
 youleg樂迅彈性襪,馬上點此了解更多內幕 

 

 

-

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